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风暴英雄 最多得八千暗黑白金币

时间:2015-05-22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风暴英雄》得《暗黑破坏神III》白金币

每天

  由暴雪开发、网易运营的全新免费团队竞技游戏《风暴英雄》已经于5月20日正式开启公测。为了庆祝《风暴英雄》的公测,我们将举办“玩《风暴英雄》,得《暗黑破坏神III》白金币”活动,让广大《暗黑破坏神III》的玩家们也一起庆祝这一重大时刻。

  每天玩风暴英雄 最多得八千暗黑白金币 活动规则

  从5月26日至6月1日,玩家每天玩3局《风暴英雄》可获得《暗黑破坏神III》白金币。

  第一次完成可获得2000白金币,之后每次完成可获得1000白金币,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8000白金币。玩家可在完成每日任务的3天后登陆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活动页面及活动细则将于近期上线,请持续关注《暗黑破坏神III》官方网站

  《风暴英雄》集合了暴雪旗下影响深远的科幻和史诗题材游戏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中标志性的英雄角色,在史诗级的、令人血脉贲张的战场展开全新的战斗。玩家现在即可登陆 《风暴英雄》官方网站下载游戏客户端,加入时空枢纽。

  每天玩风暴英雄 最多得八千暗黑白金币 常见问题

  Q:在《风暴英雄》中,进行哪些游戏模式的对战才能够参与活动?

  A:活动有效的《风暴英雄》游戏模式为合作模式、快速比赛、英雄联赛和团队联赛。不包括训练模式和自定义游戏。

  Q:每天3局游戏统计是从几点到几点?

  A:每天活动的统计时间为每天0点至24点,以游戏的开始时间为准。玩家需完成完整的3局游戏(出现最终计分面板)才能获得奖励。如果在对战中途退出则判定此局无效。

  Q:如果我还没有《暗黑破坏神III》账号,能否能够领取奖励?

  A:领取奖励之前请确认你已经创建了《暗黑破坏神III》账号,并在游戏中在线超过5分钟,否则将无法收到奖励。奖励领取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Q:领取白金币奖励需要购买无限畅玩包或数字典藏包吗?

  A:不需要,玩家只要拥有《暗黑破坏神III》国服战网的免费账号即可领取奖励。

相关阅读:暗黑3白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