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巫妖王阿尔萨斯做一个合格的MT

时间:2015-04-27 00:00 作者:琉月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攻略介绍了关于用阿尔萨斯打MT位置的一些加点以及打法介绍。

《风暴英雄》巫妖王阿尔萨斯攻略

MT的位置是我的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琉月南]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的招牌英雄阿尔萨斯,是个很难杀的英雄,不仅回血技能多而且作为战斗型英雄血量成长是不错的。可是就这样的一位英雄为什么自己玩起来好脆。常常被队友说你看别人家的阿尔萨斯好肉啊打都打不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打好才能被对面称作别人家的阿尔萨斯。

 


一、战术解析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该打法的核心思路,核心技能是死亡缠绕和食尸鬼。死亡缠绕可以治疗自己,牺牲食尸鬼能给自己回血,你不仅是个肉还是一个有一定控场能力的肉,减速能力强,说他是搅屎棍也不为过。但一定要注意吃食尸鬼一定要一个一个来而且会很耗蓝。

 

打团的时候,你要优先冲在最前面,死亡缠绕Q和霜之哀伤D的有俩个用处,一个是收人头,另一个是回血和回蓝。D技能有个机制就是会重置普攻CD所以ADA三连击能在瞬间打出,配合符文分流效果能回不少血。阿尔萨斯的凌风冲击是个小范围的控制技能,打团时丢在对面的脆皮身上可以限制对方的输出,或可以打在追杀我方输出的英雄身上解围。寒冰风暴的E技能也是神技啊,团战可以减速敌人而且是范围的可以开关所以针对会隐身的刺客英雄也很好用。而且当你点出刺骨之寒后这个伤害很客观。

    

    最后,提醒一点,如果对面有控制沉默变形之类的限制技能时,你就不能太浪了。保守的打法也要优先保护己方的输出才是正确的。

 

    二、天赋选择

    


第一层:格挡。抵消一些伤害加强生存能力。减少凌风CD虽然也可以但是考虑要吃食尸鬼所以蓝药留到关键的地方。

 

第二层:冰冻废土。E技能既然是神技当然可以点它,不过英雄威能天赋再对战某些英雄时有奇效。(必点)

 

第三层:符文分流。加强生存能力,三刀就能回3%,配合ADA很好用。(必点)

 

第四层:大招选择食尸鬼。食尸鬼有一定的输出,也起到搅场的作用,关键是来给你吃的,虽然削弱过但依然是MT的必点天赋,还是那句话一个一个来。

 

第五层:百折不挠和刺骨之寒看对面的配制选择。对面有强力的控制能力选择百折不挠,因为限制技能是对你很有影响的,如果相对安全的话刺骨之寒加强伤害。

 

第六层:不朽缠绕。加强生存能力就算收了人头也能回血很好的(必点)

 

第七层:食尸鬼。嗯多了好多血仅此而已。

 

    阿尔萨斯天赋推荐,所推荐阿尔萨斯MT打法的天赋加点。团战赢不赢要看整个团队的配制,祝你可以在团战中屹立不倒。谢谢大家观看。


相关阅读:阿尔萨斯 攻略 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