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5月20日风暴英雄公测全球同步开启!

时间:2015-04-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公测将于5月20日开启,暴雪游戏的不同宇宙将发生剧烈碰撞!

  《风暴英雄》经历了忙碌的一年,而现在是时候召集你的英雄们做好战斗准备了,因为通往时空枢纽的传送门即将完全开启!我们正式公布,《风暴英雄》国服公测将于5月20日全球同步开启,随后,《风暴英雄》将于6月3日正式发布。

 

  《风暴英雄》正式发布时将拥有超过30名英雄、130个皮肤、14种可靠坐骑以及7个拥有独特挑战的战场。而更多英雄、皮肤、坐骑和战场也即将加入游戏!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还为英雄、皮肤和坐骑制作了超过430种不同的配色,让玩家可以有型地在战场里征战。玩家仍然可以通过升级英雄并提高作战水平来免费解锁这些配色。请放心,我们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还会有更多激动人心的游戏内容等待着大家。  

   

  即将到来的发布活动    

  为了庆祝《风暴英雄》的正式发布,暴雪将会于6月1日在伦敦举办直播庆典活动。网易和暴雪也将联手为中国玩家呈现一场《风暴英雄》上市庆典。更多详情将在活动临近时公布。 

   

  不再删档    

  我们后续不会再进行删档,所以玩家在内测期间获得的进度以及购买物品会延续到公测以及正式发布。 

   

   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    

  我们和玩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技术测试和内测阶段,而你们的意见帮助我们把《风暴英雄》变得更加史诗。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所有提出过游戏相关建议的玩家。我们期待在公测和正式发布以后听到更多来自玩家的想法。

  敬请关注《风暴英雄》的最新消息,我们时空枢纽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