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希尔瓦娜斯"天赋技能预览

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游走于阴影之中,是一名邪恶的专家型英雄,擅长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和攻城伤害,并且可以腐蚀诅咒防御塔和小兵。

  《风暴英雄》即将上线的内测补丁包含新英雄“希尔瓦娜斯”、新地图“蛛后墓”、新模式“团队联赛”,而众多热门的英雄也迎来变动。

  新英雄: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游走于阴影之中,是一名邪恶的专家型英雄,擅长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和攻城伤害,并且可以腐蚀诅咒防御塔和小兵。下方可以看她的全新英雄宣传片: 

 

  《风暴英雄》希尔瓦娜斯实战演示

  希尔瓦娜斯技能介绍

  黑蚀箭(特质):攻击和技能会使小兵、雇佣兵和防御塔昏迷。

  凋零射击(Q):射击最近的敌人,造成25点伤害。优先射击英雄,可以使用5次。当附近有敌方小兵或雇佣兵死亡时获得1次使用次数,当附近有敌方英雄死亡时获得3次使用次数。

  暗影匕首(W):对目标单位造成10点伤害并在接下去2秒内造成40点额外伤害。这一效果会传染到附近的目标身上。

  索命妖魂(E):释放一波女妖,对所有目标造成30点伤害。再次激活可传送到女妖的位置。法力消耗75点;冷却时间11秒。

  希尔瓦娜斯终极技能

  哀恸箭(R1):射出一支爆炸性的箭矢,造成200点伤害,并使敌人沉默2.5秒。再次激活可以使箭矢提早爆炸。法力消耗100点;冷却时间90秒。

  占据(R2):强迫一个地方小兵为你而战。目标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会提高20%,对攻城车使用会使冷却时间增加至20秒。法力消耗200点;冷却时间4秒。

  希尔瓦娜斯天赋介绍

  第一层(1级)

  顺风箭矢:凋零射击的射程提高25%。

  迷失之魂:暗影匕首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倒刺射击:凋零射击队小兵和雇佣兵造成200%额外伤害。

  腐蚀术:对建筑物的普通攻击会摧毁目标2枚弹药。

  第二层(4级)

  瘫痪:黑蚀箭的持续时间增加100%。

  满溢箭袋:凋零射击在最大使用次数时,每次通过杀死小兵或英雄而获得使用次数,凋零射击就会自动施放。

  游侠伏击:使用索命妖魂进行传送可立即填满凋零射击的使用次数。

  毒伤:激活使一名敌方英雄中毒。

  第三层(7级)

  爆裂毒药:携带黑蚀箭效果的小兵和雇佣兵死后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75点伤害。

  生命吸取:暗影匕首每传染到一个新的敌人身上一次就会为你恢复10点生命值。

  一鼓作气:使用技能后,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25%的额外伤害。

  佣兵统领:你英雄附近的攻城和斗士雇佣兵造成的伤害提高50%。

  暗影形态:索命妖魂使你获得潜行效果,持续3秒。激活传送不会打破潜心效果。

  第四层(10级)

  哀恸箭:射出一支爆炸性的箭矢,造成200点伤害,并使敌人沉默2.5秒。再次激活可以使箭矢提早爆炸。法力消耗100点;冷却时间90秒。

  占据:强迫一个地方小兵为你而战。目标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会提高20%,对攻城车使用会使冷却时间增加至20秒。法力消耗200点;冷却时间4秒。

  第五层(13级)

  剧痛难忍:黑蚀箭同样会对英雄生效,在持续时间内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5%,最多叠加5次。

  闪避射击:每当有敌人被凋零射击击中,你就能获得1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最多叠加至30%。

  分裂射击:凋零射击队一个额外目标造成19点伤害。

  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使你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减少50%,持续2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第六层(16级)

  风行者:使用索命妖魂进行传送后,你可以在接下去2秒内无消耗地再次施展该技能。

  死寒之拥:暗影匕首使敌人获得易伤,受到的伤害提高25%,但这一天赋也会使暗影匕首的施法距离缩短25%。

  被遗忘者的一直:激活后变得不可阻挡,并且提高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60秒。

  ****:激活后偷取目标敌人最大生命值的15%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

  第七层(20级)

  震耳欲聋:哀恸箭爆炸中心的敌人受到的伤害提高50%,沉默效果持续时间翻倍。

  黑暗女王的召唤: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提高至30%,并可以占据敌方雇佣兵,冷却时间为20秒。

  风暴之怒:每5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20点额外伤害,并对附近所有小兵和雇佣兵造成20点伤害。

  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