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月21日周免 最强势英雄免费

时间:2017-02-2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2月21日周免英雄 最强天赋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次周免英雄有:猎空、查莉娅、丽丽、牛头人、纳兹波、古尔丹、泰瑞尔、塔萨达尔、凯尔萨斯、伊利丹、陈、克罗米,本次的周免英雄可玩性整体上很高,推荐玩家按照推荐的天赋尝试一下,老手请放过!

查莉娅:天赋以强化特质为主,查莉娅目标的表现一般,不建议作为主T使用,她的控制技能太少了,对队友的保护能力很强大,可以作为副T保护脆皮使用。给队友加护盾的时机非常重要。

陈:熊猫人的天赋以控制为主,通过特质喝酒吸收伤害,突进敌方减速敌方,有利于己方英雄击杀敌方,13级和16级天赋同时强化了W技能,希望大家多去尝试,减速熊猫人的效果如何。

克罗米:克罗米以强化Q技能为主,由于克罗米缺少保命技能,所以12级选择了快速回城的天赋,能够让克罗米回城时候减少伤害并不会被打断,强烈见选择该天赋,尤其是有了瓦莉拉,脆皮被秒非常常见,选出该天赋防止被敌方秒掉。大招选择减速敌人,在狭窄的区域有奇效。

古尔丹:古尔丹是个法师英雄,有强大的输出能力,本天赋推荐强化吸血能力,点出下图的天赋,古尔丹既能吸血也能吸蓝,唯一注意的是别被敌方打断,20级点出传送后,古尔丹更加灵活,不容易被敌人秒杀。

凯尔萨斯:高端玩家选择叠Q流,普通玩家和小白玩家建议选择强化W技能的天赋,如下图所示,强化W后,伤害还是有的,对新手更加友好,大招选择凤凰,火球在一场比赛中很难打出满意的效果来,而凤凰不同,经常放个凤凰割裂敌方走位。

猎空:这个脆皮英雄已经被官方削弱几次了,除非对自己的操作很自信,否则不建议使用该英雄,当然,如果开黑,合适可以选择该英雄的,最好有个奶妈,猎空可以近距离对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只要保证不死,猎空就有伤害,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前提是,你要有奶妈!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免费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