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补丁更新后游戏界面卡死说明

时间:2015-02-11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美服蓝贴:关于补丁更新后游戏界面卡死说明

  美服Glaxigrav

  关于补丁更新后游戏界面卡死的说明

  在今天的补丁更新后,我们发现了一个导致完成比赛后可能会卡死在重新加入比赛界面、而不是显示最后的得分界面的BUG。我们的开发团队正在竭尽全力,希望能够尽快通过在线修正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如果玩家已经卡死在重新加入界面,建议大家通过强制方法退出(ALT+F4)。在关闭客户端后,大约等待5分钟即可重新尝试启动游戏。如果依旧弹出重新加入界面,请重复上述步骤。

  更新1:开发团队已经隔离了该BUG并且已经进行了内部hotfix在线修正。目前他们正在准备将该修正实装至正式服务器并再次进行测试。

  更新2:目前本次在线修正仍未实装;修复成功的关键在于需要服务器最终断开所有玩家的比赛。开发团队仍旧在准备build补丁,但今晚有望发布。有更多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游戏界面卡死,风暴英雄补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