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拆迁办哪家强?风暴英雄重锤军士

时间:2015-01-2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重锤军士技能和推荐天赋,希望能够帮助喜欢重锤军士的玩家。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当你看到该攻略,你必须认识到重锤军士攻击范围非常,非常,远!她近战不在行,该攻略基于重锤手长的优势,指导如何打出伤害。

    一、技能解释:

    推进器(坐骑):你的移动速度增加 60% ,持续 4 秒。 30 秒冷却。

    解释:逃生、追杀残血利器。

    炮击战斗(特质):对距离 4.5 以外敌人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 20% 。

    解释:重锤攻击范围内,目标距离重锤越远,受到重锤的伤害越高。

    蜘蛛雷(Q):初始技能范围效果冷却时间:14 法力值:50

    制造 3 枚持续 35 秒的地雷。地雷可造成 58 (+8 每级) 伤害并使敌人减速 25% ,持续 1.5 秒。

    解释:该技能较为灵活,可以放草丛,也可以放在身边保护自己,看情况使用。

    震荡炮击(W):初始技能锥形范围冷却时间:12 法力值:75

    造成 63 (+13 每级) 伤害并击退敌人。

    解释:重锤军士自保技能,也可以用该技能打断敌人以及单挑血拼一次的利器。

    攻城模式(E):初始技能冷却时间:5 法力值:40

    普通攻击的范围增加 90%,对小兵和建筑造成额外 30% 的伤害。攻击附带 25% 的溅射伤害。

    解释:该技能让重锤军士有了推塔的资本,对建筑额外伤害以及溅射伤害,让重锤成为推土机般的存在,单挑也不虚。

    钝头弹(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70 法力值:100

    对沿途敌人造成 249 (+29 每级) 伤害。弹头飞行时会使隐形敌人现形。

    解释:该技能并不是很实用,伤害不稳定。不推荐。

    凝固汽油弹(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6 法力值:35

    击中时造成 56 (+16 每级) 伤害。每秒额外造成 34 (+4 每级) 点伤害。持续4秒。

    解释:6秒冷却加快重锤推塔效率,追杀可以用,逃跑可以威慑敌人,非常实在的终极技能。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重锤军士攻略,重锤军士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