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低端排位指挥心得 献给不会打团的

时间:2015-01-23 00:00 作者:面具下的决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篇攻略核心说来无非天时,地利,人和六字

  一,天时。即预测,侦查,蹲草,勾引,心理战,卡复活CD,卡技能CD。抓住时机才能打出各种战术,各种战术唯快不破。

  比如猜测对方行军路线,野外剩几个BOSS,对方八成会打最近的那个,全员去突入切后排输出。

  或者占了瞭望塔,对方会心痒痒想过来看一看,全员提前去路上草丛蹲守,出其不意的缝合怪一个拉吃,队友开大就解决了对方一个人,

  再瞬间由攻转守打消耗5打4,对方一般逃回的不超过2个人,然后再去拿野。

  又或者占了龙镇天空城的一个塔对方分4人以下来占,已方全员蹲守,必然是有来无回。

  如果双方僵持,派个肉出去勾引下,斜着走躲钩子和骗掉其他技能,再反起手大。

  再不就是GANK,所有人保持好阵型跟着肉走野外,抓死对方一个对方就崩盘了。

  或者卡对方复活CD,拖住对方最后一两人慢慢杀,导致对方复活时间先后拉得很长,对方心态不稳的话就会逐个出来打野占线。

  随时看看队友技能CD和天赋,齐了再打。

  觉得对方打BOSS就放眼,或侦查看路技能。

  后期对方任何一个人失误被抓死了就全员压上逼对方打团,5打4对方就崩盘了。

  10级前占线重要不主动打团,野外机制不能拿就拉倒。

  后期打团不占线,任何时候都保持全员一起,打野都一起去,除非对方已经团灭,不留任何抓单破绽。

  级别比对方低1级可以团,2级慎团,3级不团。

  若是平级或者超出直接强攻。

  另外开局我喜欢先打一把一级团,掂量下双方实力,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二,地利。即阵型和卡位。

  风暴英雄模型感觉跟SC2和WAR3一样大,不像WOW战场JJC没有冲撞体积概念,所以卡位及其重要。

  我个人感觉跟LOL相比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挨打的一定得往后退保住命不能卖自己,后排不能挡住前排逃跑的路。

  因为风暴英雄人物血厚不容易死,数值又不偏激变态,卖自己骗技能的事很赔。

  至于阵型我认为这是风暴英雄里最重要的一环,凡任何时机不利者,有地利皆可一战。地利大于天时。

  比如对方趁已方打野时偷袭一波,已方缝合吃掉突进来的肉,再卡住路口给后方输出时间。

  或者对方蹲草已方保持着随时可开团的阵型那一定是肉先踩了进去,马上开团不耽误事。

  再就是对方侧面切入突进直接切后排,一般来说多说两个突进顶多搅屎棍斩人需要输出时间秒不了人,已方所有人就包围住对方突进防止逃跑强杀之。

  或者守塔时把对方突进堵在墙角一顿狠踹。

  最让我学习的一次就是我用龙打核心时对方劣势5个人包围住核心,把我挤了开去,打了半天没输出几下。

  三,人和。即战术执行力,喷子免疫力。

  人和是一切的基础,没有人和任何战术和阵型卡位都白扯。

  打5黑的话战场里必须听指挥的,不听的就喷之,或者直接踢掉。

  出来后有错误可以喷指挥,指挥讨论检讨。

  打天梯最好自己单排,为了经验顶多双排,若是确保高手人多可以三排,切莫5排,人越少越好打,贵精不贵多,组菜B还不如不组。

  我以前打WOW战场JJC评级时是个大喷子,打LOL时更是时常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但是风暴这里我就不服不行,这不是单人可以拯救世界的游戏。

  队友若是**或者他玩得确实好你玩个输出辅助,就装孙子装没看见,你喷我一尺我躲你一丈,打字累还耽误时机,这游戏跑团时机很重要。

  队友若是无脑喷或者你数据高玩的肉,也可以反驳几句装大神再亮出数据,让队友跟你跑团打战术,打完了再出来喷他卸磨杀驴。

  具体地图战术方面。

  一,鬼灵矿。

  若是只提前对方5,6秒下矿可以在洞里洞口处反蹲对方一波,杀掉一两个人直接打BOSS。

  对方打BOSS已方可以打F4出野。

  魔像超过50%时全员跟着BOSS走在BOSS脚底下打,把对方卡住或者用定身让BOSS踩对方,很伤的。

  二,恐魔园。

  前两个恐魔和其他4人分路走,防止对方打花。

  第三个恐魔跟着团走,这时一般都15,16级了,打好了一波团灭就结束。

  三,乌鸦。

  拿第二个贡品后全力打野,第三个贡品配合好BOSS和F4,后期若是来不及打野可以直接一波核心带走对方。

  另外这图GANK抓人最爽。

  四,龙骑士。

  肉选两个,一上一下。或者其他近战占塔专业的英雄也可以,分好人。下路大于上路因为有F4。

  优先上下塔不去中路,杀掉对方一个人或者逼退残血敌人后,立刻跑去中路放空上下塔,杀掉或逼退中路人可以拿龙。

  切记第一,二个龙都不叫事,第三个龙可以压对方级别或者拉平经验,第四个龙决胜负。

  所以我们就在第三和第四个龙上打战术,这时全员在下塔蹲草,对方肯定有带线的,占塔的,打F4的一到四个人过来看看,

  若是也五人来的话我方也有优势,缝合拉过来一个吃掉吐在墙里大家堵住他一顿狠踹结果掉对方一个,

  再出去逼对方强打团。若是对方不来就打掉F4再出去草丛里GANK,后期对方死一个人就强打至崩盘团灭直接一波核心带走。

  五,黑心湾。团战最重要的地图,团不过一切都完。

  因为开炮需要交金币所以蹲守船长的团战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手,团不过一切都完。

  这地图注意随时盯住对方金币数,对方持币数够了肯定会随时交金币,所以在对方够了时必须全员蹲守船长,对方不来只能主动去抓。

  对方若是三两个人来的话就赚了,对方五人都来的话靠阵型和藏身市场可以一战,拉过来一个在市场堵住他杀掉。

  切记10级后的地图机制是打F4和BOSS比海帆海盗重要,因为金币可以丢给对方,野怪只会死。

  而且开炮次数越多需要金币也越多,后期交金币可以直接打核心逼对方出来打团战,不出来就秒掉对方核心。

  一次开炮是核心剩25%,核心小于25%的话直接开炮就是不用冒着自己核心被偷袭的风险去对方家打团战。

  六,天空神殿。战术最多的地图。

  关键是占塔量力而行,路人局或者没打一级团级别没优势没把握就第一次五人全员占中塔,对方来一个留一个,一般对方都会有分人占上塔的。

  一级团若是我方赢了就4个人占中,一肉或专业占上,以后优势都是4人中,一肉或专业上下塔。

  若是没优势就5人全员中,因为中路是来人几率最大的。

  守塔参考龙镇的蹲草,BOSS参考鬼灵矿的BOSS脚下团定人卡位对方让BOSS踩他们。

  英雄方面首推T1缝合怪

  其他T2肉阿尔萨斯 泰瑞尔 山丘伤害低了

  输出维拉 泰凯斯 狮鹫

  辅助手残丽丽,强控打刀锋之类的用乌瑟尔,反隐塔爹点治疗结界,

  不推荐专业英雄,因为以打团战为主,宁可3个刺杀。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排位指挥